随时了解我们最新的礼物、优惠和新闻:

13336

You are all set, thank you.

除了数码营销专家,升华在线也是商业顾问。 我们深知道,客户的业务要发展和成功,在数码营销之外,还要有更全面的推广策略。

在数十亿全渠道营销的大数据支持下,我们可以评估您的数码营销表现基准,再与竞争者比较,让您知道公司在业界的地位、优势和需要改善的地方。

我们的顾问服务由三个重要步骤组成,称为「健康检查」,「成功导引」和「实现目标」。

article
健康检查

在「健康检查」这个步骤,我们会进行详尽的数位审计,借此了解您现时的数码表现、客户旅程、表现落差和潜在机会。我们会审视您的竞争对手、客户意见、平台运用、广告预算和时间轴、转换旅程,以及关键成功指标。

知己知彼,驰骋业界

您可获得:

品牌定位、竞争者和业界审计

认识您的品牌定位、市场需要和潜力,并与竞争者和业界标准相比。我们会在搜索和社媒方面审核品牌的能见度、需求和趋势。

客户用什么关键字来搜索您的品牌?

与竞争者的品牌相比,有多少人在讨论您的品牌?

品牌舆情和声誉审计

聆听客户对您品牌的赞赏和批评,并与竞争者和业界领袖比较。

我们会审核品牌观感、品牌的auto pop-up和相关搜寻、涉及品牌的社媒讨论、网路舆情等等。

外界对您品牌的评价是好是坏?

搜索引擎的auto pop-up对您的品牌舆情有什么启示?

顾客旅程和增长机会审计

拆解顾客的线上行为和产品需求的信息,了解竞争者和业界的整体表现、活动和趋势,找出落差和增长机会。

我们的审计针对您的产品需求、消费者的搜索习惯、品牌在搜索引擎的能见度,以及竞争者的网站流量来源和营利等等。

与竞争者相比,您的产品需求有多大?

总蒐索量

4,534,500

过去12个月

竞争者最大的网上营利来源是什么?

业界透过流量赚取营利的途径

Artboard 22
Artboard 24
成功引导
实现目标

了解更多

请提供以下详细信息以获得免费的审计报告

05121856

谢谢您!

我们的数字业务顾问将在2-4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,并提供您的免费审计报告。

privacy

我们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。 如果你继续浏览本网站,即表示你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来收集数据。 更多详情,请参考我们的 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