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了解我们最新的礼物、优惠和新闻:

13336

You are all set, thank you.

数据推动营销

营销决策若没有数据支持,便无法有任何把握。 投资理应得到回报,所以您要留意和计算推广活动对业务发展和收入带来的助益。 透过全渠道大数据分析,您可从自己和竞争对手的数码资产归纳有用的信息,借此明白目标客户的线上习惯。

我们在追踪、收集、计算、汇报和分析数码数据方面表现卓越,也曾帮助许多客户进行数字营销分析,让他们能清楚自己的营销表现,发现新的商机,以及为未来的推广活动作出明智的决定。

数据的整编、组织和比较可以是很复杂的工作,您要知道如何运用收集回来的数据,才能优化数字营销的表现。 我们会帮助您制定有效的跟踪和量度方式,让数据成为有意义的信息,而不是一堆令人束手无措的数据。

数字营销分析是强大的工具,有助策划和监测推广活动。 作为市场分析的伙伴,我们帮助客户清楚掌握买家的身份,了解其购物决定。

Tracking and analytics_grid-2

选用我们追踪和分析服务的客户

了解更多

privacy

我们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。 如果你继续浏览本网站,即表示你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来收集数据。 更多详情,请参考我们的 私隐权政策